北鼻截至目前為止,所到過的南部,就是高雄,但是那天也只是帶他去夢時代,坐上寵物推車,讓他一整個很驚嚇!這是北鼻第一趴的南部之旅。

終於

我們要展開對他來說,真正的南部之旅了!

雖然我身為南部人,說實在的,除了小時候爸爸曾帶我去過墾丁、環島之外,長大後倒是玩的很少。多虧哈尼請假,多虧哈尼生日,才可以有這次機會,全家人又可以一氣出門,一起自在沒有壓力的帶著兒子游泳,沒有電話聲,有的,只是我們想要慢活的心。

北鼻現在很幸福,有著超級疼愛他的爸爸,出去玩一定有他的份,他不能去,我也不用去了!

DSC_0014.JPG  

從台北一路下到南部,其實車程真的有點久

導致我們家王子,已經不耐煩了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多麼的無奈呀!

DSC_0015.JPG  

DSC_0018.JPG  

跟爸爸撒嬌。

我們按照原訂計畫,先在台南吃午餐,原本已經問到的沒有招牌的炒繕魚意麵竟然要到下午才開,我們沒有辦法等,只好再台南市區繞了又繞,查了又查,終於找到一家,看似評價也不錯的店

DSC_0024.JPG  

原來還有分乾炒

DSC_0029.JPG  

和炒濕的

雖然今天很熱,台南天氣超好,但我還是硬要喝我愛的麻油腰子

DSC_0031.JPG  

其實都不錯,只是好怪阿,南部的東西,都好甜喔!!

這家電在那裡,叫什麼名字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記得,因為我已經餓到忘記拍招牌,只記得要拍食物而已。

後來我們又繞道安平買了一大袋,大概有20包的蜜餞和布丁(馬上宅急便寄回台北)

採買完後,我們才又再度踏上我們的旅程,前往墾丁....

DSC_0032.JPG  

墾丁第一站。

幾乎沒有人的小杜包子

沒有排到隊

但是也不好吃阿!也許是因為我不愛包子,所以才會覺得他不好吃,但是連哈尼也覺得他不好吃,那應該是真的不好吃了!那有人可以告訴我,他為什麼假日要大排長龍嗎?我不懂耶!!

吃完不好吃的小杜包子

來到今晚要住宿的民宿~墨風

他真的很贊喔!下次再到墾丁,我們會在來住墨風

晚上的墨風,超有fu喔!

DSC_0077.JPG  

又有大草坪

DSC_0076.JPG  

今晚天氣不錯,不會太熱!

DSC_0053.JPG  

今天我們住二樓,他很棒有一個大露台。

DSC_0052.JPG  

更開心的是

我們家兒子竟然可以跟店狗玩耶!這太難得了!還有什麼原因讓我們不來住呢?

北鼻也很愛跟店狗玩,店狗超級和善的啦!!

來到這,北鼻一天到晚都想要到草地玩

 

DSC_0103.JPG  

開心的咧!

DSC_0092.JPG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多棒,是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