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決定要攜手走過一輩子,從提親,看日子,定場地,婚紗....直到最近已經是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該處理的看似好像應該都差不多了,唯獨喜帖還沒出,賓客還沒確認...但是很開心的是,完全不曾有因為婚禮的事情而有所不愉快!感謝我有很好的未婚夫,讓我擁有我想要的婚禮,准許我亂搞!哈哈~我們在乎的並不是排場要有多大,或是有多豪華的場地來舉行婚禮,我們在乎的是一場溫馨且愉悅的婚禮!和主持人的溝通,如何讓一場婚禮感人,溫馨,也可以玩得開心!不會有政商名流的致詞,就是大家開心聚會吃飯!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婚禮,很簡單但也不失禮!

昨天中秋節回家,和江先生已經先拜過祖先,我們的順序好像都跟別人顛倒,但這也是我有很好的爸媽,並不是那麼在乎很傳統的禮俗,所以我可以為所欲為!所以我們先拜過祖先,先公證登記然後在訂婚迎娶最後宴客!很奇怪的方式吧!因為回家路途遙遠,我工作也忙碌,所以父母不捨我們在多跑一趟!

每次回家,要回台北前,媽媽總是說要抱抱,或許對我而言結婚與否根本沒有差別,因為我從大學開始就離家念書至今也七八年了,但是對父母親而言或許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同!女兒出嫁了!就是別人的(老一輩的想法),但是對於我而言,我永遠還是媽媽的寶貝女兒,對我未婚夫而言,我相信他也不會自私的認為我嫁給了他,就是必須只為他一人的想法!

看著婚禮日期一日日的逼近,我相信,我們都是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