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100年國慶的前一天,我們完婚了!!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太美麗,但是今天的氣氛並沒有因為天氣不美麗而受到影響喔!!

至今已經過了一週,其實我的心情還未有''我是人妻''的這種想法!很開心,很幸福,終於結婚了,是我目前的想法!至於我是人妻,哈哈~應該還未達到人妻的目標,如果人妻可以只管著花錢,那我可以很稱職,可惜人妻這樣的字眼放在我身上,似乎太過沈重!因為至今我每天的早餐都是先生準備的,然後再叫我起床!我也沒有幫先生洗過衣服,我也沒有煮過飯給他吃...哈哈,這樣算是人妻嗎!?人妻應該做的事情我沒有一樣是合格的吧!?但至少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有任何爭執,甚至在準備婚禮的過程,我也是做我想做的(血拼),定了巧克力,但我也只是負責跟表弟聯繫,定了爆米花,我也只是負責聯繫!剩下任何任何事情都是假老公之手,他才是幕後的婚禮推手,他娶到的老婆只會出一張嘴,剩下都是他的責任,哈哈~

結婚一定要辦婚禮、一定要宴客!因為那種感覺跟去公證完全不一樣!我在婚宴前一週其實就去公證了,但是那時候沒有任何感覺,是直到婚禮當天,才有我要結婚當新娘的感覺!!@一定要辦婚禮!這是我目前最深的感觸,當然要謝謝我的先生,讓我在泳池畔舉行了我們的婚禮,感謝我的公婆並沒有干涉太多,感謝我的父母總是依女兒要幹嘛就給予及大的尊重!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是人妻了!我們一定可以開心手牽手的度過每一天,和我們兒子過著幸福且快樂、開心的日子!!

  

IMG_4884.jpg

10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