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初就跑去問何時要排考,確認時間後,定了機票酒店,就開始期待期末的到來!!本來是打算參加蜜月團的,但又怕蜜月團的行程太趕,或是要早起,沒又時間血拼,最後就放棄了蜜月團的選擇,既然這樣,就和老公來個巴黎說走就走的行程吧!一起出去玩的人很重要,雖然說這是蜜月,對象沒得選,但還好老公和我都不是太文藝氣息的人,也不是很積極於規劃行程的人,所以這次的巴黎行,該玩的有玩到,該去的也有去到,當然,想買的都把它帶回來了!套句學生家長在FB上給我的留言,一定要多買,不然回來會後悔!不能說這次是血拼之旅,但是至少我還是把我想帶的東西,都購足了!!唯獨到最後幾天在也無法吃法國美食,肚子受不了了,我想這是美中不足的事情!其實一切都很美好!巴黎的美,一定要親自去走走看看才能體會,當然巴黎的髒亂,也是要親自去體會才能夠知道!

這次搭了長榮直達的飛機,升等豪華經濟艙。好啦!位置有比較大一些,但因為很期待,所以也沒有睡的很好!!

L1050238.JPG  

晚上的班機,到法國剛好是早上,挺不錯的,這樣感覺比較不會有時差的問題!!

L1050244.jpg  

坐了12小時的飛機,吃了兩頓機上餐,終於看到戴高樂機場了!!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戴高樂機場!!雖然天色是暗的,但其實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沒錯!雖然我們是早上七點多抵達!但這時候的天空,卻還是晚上!!在往後幾天的巴黎,幾乎是早上八點以後,天才漸漸亮了起來!台灣很幸福,因為每天上班都是白天了,在巴黎八九點上班,都很有現在應該是該下班的感覺,因為天是黑的!!

既期待又令人害怕的旅程,領完行李後即將展開!  

等等領完行李,即將展開我們的巴黎之旅了!兩個英文不是很好的人,實在不知道會在巴黎遇到怎樣的事情,不過人生阿!怎是要去闖一闖,有冒險的精神,才會覺得生活有刺激,又好玩,不是嗎?當我媽知道我和老公要自己去巴黎自助的時候,她說他一點也不敢問我細節,因為怕從我出國開始到回來的那幾天,她在家會睡不著!!

我們定的機票是搭配長榮假期的機加酒,但我們還有另外想住的飯店,所以就得搭配長榮假期的飯店兩天之後,才可以換到我們想住的飯店,這樣才比較划算,長榮有送半天的巴黎市區觀光,負責接送我們的是一位陳大哥,他在巴黎待了20多年了,這天的觀光就由他負責!

L1050277.jpg  

聽司機陳大哥說我們很幸運,除了今天剛好是法國大折扣的第二天這件超大好消息以外,就是上週巴黎下了一週的雨,我們到的這週才開始是好天氣,期盼這樣的好天氣,能夠一直持續到我們離開巴黎為止。

L1050267.JPG    

簡單的半日觀光,其實去了很多景點,我們都很期待接下來幾天的旅程,對了!法國的天空,藍的好美,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那樣的藍天在台灣未曾看到!巴黎得冬日陽光,其實也很刺眼,只是陽光再大,還是敵不過寒風所帶來的冷意。

半日觀光後,回到大家的飯店(是的,有三組客人,分別住在不同的飯店)陳大哥載著我們,和另外也是來蜜月的夫妻,一起到春天、拉法葉血拼了!沒錯,第一天就來,因為怕東西被搶光,陸客的消費能力,完完全全在巴黎也顯現出來。連我都看傻了眼!在第一天差不多把想要的東買到三分之二了,我想接下來幾天,我可以安心的觀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