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享受的,是能早回家跟老公一起帶著兒子去北藝大散步,哪怕多晚,就只是坐在那看著父子倆在玩著你丟我撿的遊戲也覺得好幸福。老公一手牽著兒子一手牽著我,這不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畫面!?

一整天和老公各自忙碌於自己的事情,說真的能夠真正相處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也因為知道時間真的很少所以不會用來吵架!這就是最大的好處吧!?最近某個議題,自結婚後持續發燒,但我們不管別人怎麼說,誰來勸說也沒用,因為這是我們自己要走的人生,那就自己決定,昨晚老公只說了一句話,至今依舊感動在心頭:我只怕哪天我比你早走,你會很孤單。我知道他最在乎的是我,除了北鼻以外!

謝謝老天,可以讓我擁有這一切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