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我做了很多事情,當然也改變了許多。這一年我辭掉宜蘭的學校和音樂教室,乖乖的待在台北好好生活,不再奔波。這一年年初,我做了一件傻事,非常的後悔,但那是沒有辦法抹去的記憶,雖然一切都過去了!年中,和教室同事一起帶著北鼻和Dunkin遊花蓮,那次的旅程,大家都笑我是丟掉過去之旅,沒錯,我是抱著那種心態出去玩,很開心,也把過去給丟掉,想要有一個嶄新的未來。

DSC_0194.JPG

在人生中的各個階段,有當時候階段想要做的事情、在乎的事情;以前或許我會以工作為重,以此而丟掉很多東西,但人生總是這樣,必須有跌倒,才會有所長大。原本我以為就會這樣一輩子下去,哪知道最後做出選擇的是我,但是逼我做出選擇的是你。回守望去,其實那一段時間自己長大不少,也看開不少,很多時候不是你想要緊緊抓住什麼,就一定能夠抓的住,或是你想拋掉什麼,就能夠說丟就丟,如果事情能夠如此簡單那就好了!現階段,除了工作之外,朋友之外,我也要努力分配時間給你,而不再是以工作為重的我。

事情如果沒有一個結果出來,我們也許永遠不知道當初自己所作的選擇是否是對的,當初在做此選擇時,是否會後悔一輩子!?高中唸書時的不順利,造就今日的我,當初一定很懊惱為甚麼會這麼悲慘,被留級又考不上大學?為甚麼一切很悲慘的事情都被我遇上!?現在回首過去呢?其實一點也不後悔,反而覺得很好,因為那時候的悲慘,造就今日樂觀的我,或是讓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回頭望望這一年,真的是改變很大的一年,至少在生活上是....一個人活生生脫離我和北鼻的生活,如果早幾年知道最後結果還是一樣,那我應該會早幾年就做出決定,而不是拖到現在。但是謝謝這段感情讓我成長。現在遇到我的他,在處理感情上得事情,能夠更加成熟。

DSC_0980.JPG

一年即將過去了,這一年發生很多事,雖然痛苦但也有開心的一面。現在也過的很好,很幸福,當然體態也越來越發福,哈哈。最近常跟身邊好友講,我們並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如果可以預知,那生活真是無趣,但也因為無法預知未來,就得好好珍惜每一天,哪怕是對朋友,家人,抑或是身邊親密的愛人。接下來的一年,就是這樣,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把握每一天,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過後。

ps:感謝妳們陪在我身邊東聊西聊,讓我很開心!

pps:感謝你陪伴在我身邊,讓我越來越福態滿足你的虛榮心(該這樣解讀嗎?)雖然不知道明天過後,但就是珍惜現在。說再多的愛,仍敵不過把他們一一實現!不需要給我承諾,就讓它們一一實現,就是愛我們的表現!但是不管怎樣,就是謝謝你!!

ppps:再接下來的一年,一月份就有很多期待的事情,香港、婚宴、日月潭,希望你跟我一樣期待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