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
真的好久.....
生活就是,我們終於來了!!


從看到他網路照片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非來不可!!還好,一切都沒有讓我失望,唯一美中不足的,或許就是他戶外,可以在整理的更好一點,應該要在更加用心整理一下,剩下,一切都很美好,這次的步調、生活節奏,一切都美好。一起出遊的partner一個都不可少,配的恰恰好。這一次的出遊,一整個大成功!!


看到這建築,讓我想到韓劇的浪漫滿屋,或許也是因為都是白色建築吧!?


北鼻非常的希望這泳池,是他的套房。第一天一到,就下去給我游,第二天早上已經去玩水,下午回到這,還下去游,沒有人陪他,自己一個人咬著炸彈也游的很開心。

這小孩怎麼可以這麼獨立阿!!?


某人知道有球場,還特地帶籃球要去打。真的有認真....


球麻~你也有開心到吼!?我看你表情就知道了。ㄎㄎ....


裡面有著大大的L型沙發,好舒服阿~來這,心情整個都放鬆了起來....忘記台北的一切,就是單純得來這邊享受生活,民宿的名字取的真好''生活就是'',來到這~請大家自己體會囉!!

晚上,來個BBQ,辛苦的Lau麻,幾乎從頭到尾的固定班底,不過我猜他的計謀應該是把大家養的肥肥的。


Lau麻,真是辛苦你了,小陳娶到妳真是他的榮幸,因為你實在太太太賢慧了,烤肉好好吃喔!!不向北鼻麻,烤肉都烤到焦掉,還需要你幫肉整形。


球麻非常豪邁的往水池裡跳,還很開心的游了五分鐘後。。。。


手機。也游泳了。


游的好不開心。。
沒有關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何況這是一隻早該換的手機,把之前的一切都給一併丟掉。


北鼻在水中和岸邊的又醬,一起搶著炸彈


又醬你別傻了,北鼻的屁屁這麼大,你能贏他嗎?




北鼻的屁屁代表我沒有白養他。
最後當然是北鼻贏,他使出必殺絕技,大吼一聲...又醬大人就怕怕了,北鼻阿~你真的會沒有朋友啦!!


深色的是Sumi(現改名為FiFi),不敢玩水的就在草地上廝殺。


球球跟誰都很會玩。


這懶鬼,混水摸魚喔~

住在這的兩天,雖然晚上都沒有睡的很好,(黃北鼻很愛叫,使壞....)但真的很棒!!第一天晚上BBQ,喝酒聊天。第二天吃火鍋,一樣聊天喝酒,好朋友能夠這樣聚一起玩樂,好棒阿~

什麼是生活就是!!?
一定要來體會一下。
約好下次,一定要在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