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老目打電話給我
問我何時回來...之類事情
之後就跟我說
你阿弟說你不回來過年沒有關係,北鼻記得要帶他回來







阿現在是怎樣?
我的地位已經比我兒子低了喔!


看來你小時候
我是白疼你了







我親愛的小弟
差我14歲
從他出生
我對他的印象就很深刻
帶出去
有的人還會覺得小弟是我兒子


真好笑


他小時候真的是家裡的寶
因為媽媽一直想生男生
但我媽可沒有重男輕女喔



他只是覺得沒有生男生
對不起王家






所以
我在出生14年後
莫名其妙的
多了個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