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黃大少
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每天早上
大概6點鍾
就開始在房間來回踱步
焦躁到我在睡夢中
都會被他來回走動聲給吵醒




明明被他吵醒
但卻不能被他發現
不然
他就會走到我身旁
開始使用他的頂頂
叫他阿目起床
他要吃飯

這年頭小孩怎麼這樣
唉~
所以最近
我每天都6點半就被他給吵醒
最近寒流來
每天早上都很冷
我還是要被他頂起來打飯給他吃
吃完再去外面撒泡尿
我在帶他回房間
讓他能夠安穩的睡回籠覺
我發現
他真的會因為肚子餓而睡不著

最近他肚子不舒服
醫生叫我要給他禁食一晚
那知
那整晚
他都在踱步來回走
我就整晚沒有辦法睡好
天阿



怎麼有這樣愛吃的阿!
真的要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