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我的整顆心都飛到花蓮去了!睽違一年的花蓮,我來啦~雖然今年的咖不一樣,不過我的玩咖們,我會努力把你們的一起玩夠本啦!這次剛好是端午連假,連著四天假期,安排在後兩天到花蓮,希望能夠一切都順利開心!!

大夥兒們約6點在蘇澳交流道會合,我真的很準時出門,很準時到達蘇澳,但是友人睡太晚,我們就只好再路邊等人,期間還有好心人,還特地繞回來問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助,以為我們車壞啦!!那人真的很好心喔!養著一支拉拉,他經過時我們就有注意到,他車速還有微微變慢原本有停在我們車子前方不遠處,但不到一下子他就開走,後來大約過了20分鐘吧,他竟然趴頭回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助ㄟ,這樣是不是好心人呢?大家說說!!

DSC_0111.JPG

美麗的花蓮,我們這就來了!!

 

DSC_0128.JPG

寶貝阿~笑的咪咪眼的,是知道我們即將遠行嗎?雖然這次的遠行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還是會給你一樣滿滿滿的回憶,這是只屬於我們的回憶!不管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填滿我們的回憶,但我知道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

只希望你開心、快樂,我知道這是可以給你的!!

 

DSC_0126.JPG

Dunkin先生也一樣的笑咪咪,這是你第一次去花蓮呢!乾媽也希望這次你能有不一樣的回憶優!

不管是開心或是生氣,這都是你和你小姊姊的第一次回憶,第一次一起出遠門,第一次去花蓮!!

 

花蓮是值得一去在去的地方

看到海,我的心情就會平靜無比,我知道我深愛著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