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認為北鼻怕水
不會自己下水
甚至討厭水
直到狗聚這天
我才知道我錯了

北鼻愛水
會自己想要下去
只是勇氣不足
從岸邊到水中
對他來說有點困難
但是下水後
我看到他的開心與滿足

我當然也很為他感到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陪在北鼻身邊
第一次在離他很遠的地方看著他
第一次沒有很緊張
第一次沒有陪他下水

他總是希望有人在旁邊陪他
他總是玩一玩就會起來找媽媽
也因為他不善於跟狗狗social
所以顯得他很孤僻



但是今天
我感受到北鼻很開心






小霸王又在對別人兇
他總是這樣
我很傷腦筋
總是要強別人的玩具
代表他贏了
其實球也不是他的


不知道在幹麼
去咬了一隻醬大隻的木頭回來幹麻?
給我燒材用嗎?
哇~我真是感動捏!


很感謝那天狗友人都很好
北鼻在當小霸王時
都沒有生氣



這天
我看到北鼻很開心
所以他阿目也很開心

其實帶北鼻去游泳
讓我很頭痛
他總是全場最吵的狗
自己的玩具一律不玩
一定要搶別人的
對別隻狗狗兇
搶到手了
又看到有球掉到水中
嘴巴已經有一顆球了
還是要過去
碰到那顆球也好
是要代表他贏了嗎?
他總是這樣不斷上演對別人兇的劇碼
`唉~~
真的很頭痛
有時候他搶不到
就會上岸跟我ㄏ一ㄏ一
我也無能為力




阿寶麻和大家烤的肉很好吃喔
我都沒有幫到什麼忙..








這次算是我們參加狗友會狗聚的第一次
很多地方還不是很熟悉
狗友不熟
還不太知道如何跟大家相處
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我很喜歡大家
只是因為第一次參加
心中有很多的緊張成份
沒有表現很好的地方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有機會
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