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課,非常輕鬆,甚至有整整兩天幾乎是沒課的,好開心!剛好有同學要上北部,我就很盡責的充當一日半的地陪,也順便讓自己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享受沒有北鼻的山寨貴婦生活。

這天天氣非常好,也可以說是過度炎熱,這種天氣去北海岸,心情一定會跟著好起來,唯獨一定會晒黑是大缺點,今年暑假已經過一半,現在的膚色幾乎是27年來最白的一年,所以今年不管怎樣,我一定不要晒黑,也當然沒有下去往年愛的海邊走走、踏踏浪囉!直接衝往我們今天唯一有規劃的目的地~洋荳子咖啡。

DSC_0919.JPG

多麼藍的天空,看了心情一整個大好!

DSC_0924.JPG

雖然天氣超熱,但是來到海邊,看到海,再不好的心情,也會整個豁然開朗~

天空怎麼可以這樣藍阿~

 

DSC_0950.JPG

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算太晚,在戶外非吸菸區的座位還有,而且坐沒多久就換到前排觀海座位了!

DSC_0954.JPG

蜂蜜鬆餅,雖然沒有非常棒,但就沒有吃早餐午餐飢腸轆轆的我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DSC_0953.JPG

這是焦糖鬆餅,我明明跟服務生說請他在蜂蜜鬆餅幫我加上我愛吃的鮮奶油,但他卻忘記了,只有加在焦糖鬆餅上!

DSC_0936.JPG

奇異果冰沙。好不好喝我不知道,我沒喝,應該不錯吧!

來這邊,對我來說不是下午茶,而是吹吹海風,看看海景,讓自己的心靜一靜,整個放空,腦子不轉任何事情,和朋友聊聊近況,偶爾兩個都閉嘴,享受吹著海風的寧靜,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雖然只有兩個人,但彼此不講話,也不會尷尬,就是這種朋友,我愛的fu。

我真是善變得雙子,有時愛吵雜的氣氛,有時只想享受片刻的寧靜,我想總有一天我應該會人格分裂吧,哈哈。

DSC_0980.JPG

問我那天腦中想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享受當時吹著海風的感覺,真的很棒~

偶爾的放慢腳步,偶爾的讓自己放空,想想近來發生的事情,檢討自己,不管怎樣,在當時都是很棒的fu。

這段時間以來,我做了很多事情,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其他地方,五月的花蓮,八月的澎湖,期待12月底和小米的香港,以及明年六月的法國,我要趁著年輕,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當然不會忘記北鼻的存在,但只是想讓自己過的更好!

DSC_0003.JPG

我這位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兼麻吉,你看我對你很好吧,全程地陪耶!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值得呀,超久沒見面,很多話我知道你沒說不代表你不關心,我們之間的感情常常不需要言語就可以看透,因為真的太熟太熟了!!那天跟你說了很多,這就是我最近的想法與感觸。你也不用替我擔心,因為我會照顧好我自己,雖然常常愛開玩笑,耍白痴,但我也很成熟的。你也要好好規劃你的未來,不然光陰似箭,女人的青春有限阿~

 

DSC_0016.JPG

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就是我已經拋開過去

所以

再見了,我這幾年的過去~

從今天起,這幾年的回憶只會藏在心底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