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因為吃暈船藥的關係,從下船後,人一整個很不舒服。澎湖真的好熱,熱到我一到澎湖,下了船,一路碎碎念的,就是:我好想回台灣,阿~不是,是台北!!我好想回台北,好想回台北......。

一到澎湖後,我們的民宿有派專車來接送我們到民宿去,後來幾天,要搭車子都是同一位人超好的阿姨接送我們的!澎湖人,真的好熱情,這是我這幾天最大的感想。因為熱,所以人很熱情,是醬說的嗎?--->我知道一點都不好笑,但是澎湖人好熱情是真的啦!!

 

DSC_0097.JPG

這是我們即將住上兩晚的民宿~旺旺部落,當初會找上他,完全是因為可以帶北鼻同住,但後來因為怕澎湖太熱,北鼻就沒有帶出門了!!但是房間都定了,還是來住。

民宿老闆娘人很好,老闆也是,老闆是高雄人,到了澎湖愛上澎湖,就來這定居,完成他的夢想。這種感覺好棒!!

DSC_0101.JPG

我們的房間外觀。

DSC_0098.JPG

簡單的房間,乾淨又舒適。

參觀完房間,稍微認識一下環境之後,我們就騎著歐都賣

準備搭船來去吉貝島

DSC_0110.JPG

買票去。

DSC_0124.JPG

澎湖實在熱到爆炸。一定要好好防曬,不然回到台北就是小黑人,我穿了幾乎整整三天的外套,但腳卻曬黑了。

唉~防不慎防呀!!

DSC_0156.JPG

其實澎湖很美的,婑一直在這樣催眠我自己

真的很美阿,海洋的顏色,沙子的顏色,天空的顏色一整個跟台灣本倒是不一樣的。

到了吉貝島大家肚子餓了

DSC_0164.JPG

 

DSC_0166.JPG

 

DSC_0167.JPG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很失敗....心情更差,身體更不舒服了!

DSC_0172.JPG

吃完難吃的午餐,我們來到沙灘,因為有人硬要來撿星沙...我實在太不舒服,就在樹蔭下休息。發現,澎湖得天空,真的好美!跟台灣本島的果真不一樣,這就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感覺,是嗎!?

很快的,大略逛完吉貝島之後,我們又很迅速的搭船回到澎湖本島,因為還有後面的行程.....

回到澎湖本島,天氣熱到爆炸,又悶又熱,跟台北的熱是完全不一樣的!

精神根本就不好,只好商請妹妹騎機車載我(今天他對我很好!)據他後來說,她也騎到在打瞌睡!!想不到地圖上小小小的澎湖,騎起歐都賣還要騎醬久,我一整個太小看它了!

熱暈,一定要來去吃冰的阿,本島第一站:

DSC_0175.JPG

易家仙人掌冰。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一間很大間的店面,殊不知.......

DSC_0176.JPG

就是這台車,我一直在懷疑是不是買錯了!(我到現在都還在懷疑....)

不過有好吃啦!

DSC_0185.JPG

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我實在太不舒服,吃了三根,吃完之後,很奇怪喔,神奇似的所以不舒服都好了一半耶!!真的好怪....

DSC_0194.JPG

我討厭吃很甜的冰,它的甜度嘟嘟好,好吃好吃!

吃完冰,有個乘涼的好地點,就在附近..

DSC_0211.JPG

這應該是澎湖最大一區有很多樹的地方吧!一到這裡,我完全不想離開,其實澎湖也是很涼的,只是沒有樹!!這裡好舒胡,我想要睡午覺了...

DSC_0215.JPG

一夥人,待了一會兒後,又繼續騎上歐都賣,往市區前進,接下來的目標

DSC_0222.JPG

就是它啦!!玉冠嫩仙草。

我又很貪心的跟妹妹說,我們一人點一個

DSC_0227.JPG

我的嫩仙草凍,仙草好吃,但是我覺得芋圓還好...

DSC_0230.JPG

芋圓仙草冰,我覺得下次我去,只要吃仙草清冰就好,味道讚,口感也很給他綿密.....

開心的吃完嫩仙草後呢,我們前往四眼井逛逛

目標是藥膳蛋。

DSC_0246.JPG

藥膳蛋的豆乾也好好吃,超入味的

DSC_0252.JPG

它很棒,可以試吃,吃完一口之後我就買了,五個人,買了五份藥膳蛋+豆乾,一份15元。後來同事又去買了50塊豆乾,冰在冰箱,後來吃也很讚,不一樣口感,但是味道一樣好耶!!好懷念豆乾.....

逛逛走走後

發現一條很special的巷子

DSC_0287.JPG

哈哈,摸乳巷耶,第一次看到,我和老師都好興奮~~(興奮什麼也不知道)

DSC_0284.JPG

一陣玩鬧後,又去買了花生糖,好好吃,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DSC_0282.JPG

吃到這,我的肚子在短時間內再也沒有辦法塞入任何東西了....

DSC_0269.JPG

太飽太撐了

時間也越來越晚,吃完買完一些些名產,又渠這歐豆賣回民宿休息了....

開心的一天就醬結束,上半天不開心,下半天很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