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江先生來接我們,有人等了一整晚,都沒有睡覺。整晚都耗在行李旁邊,想說顧著行李是最實在的嗎??想說提著行李=要出去玩,所以顧著它們就對了!?

在往花蓮路上,一路還算順暢,畢竟今天是非假日,如果今天還給我塞車老娘一定會罵人!唯獨天氣似乎不是太好,雨是一陣一陣的,但也不會降低我們想玩的興致就是!

中午前到了花蓮先到民宿check in。DSC_0045.JPG

有人好開心捏!

DSC_0013.JPG

房間外有一個大露台,有躺椅,天氣好可以在這兒發楞!而且我們來住的這幾天,選日期選的很好,整個露台都是我們的,因為沒有其他人住。

DSC_0002.JPG

這床超高的,很好,這樣北鼻就跳不上來,而且他是四支柱子的床,北鼻正好就可以在下面睡覺,有安全感,在家他也是愛在和室桌下睡覺。DSC_0040.JPG

其實我們對於民宿要求沒有太高,畢竟此行的目的世代北鼻出去玩,順便悠閒走走,所以只要民宿不要太誇張我們都可以接受,這次選的民宿''南洋風情'',其實滿不錯的,女主人也清理的很乾淨!價錢也很不錯。

東西放一放,要來去市區覓食,本來要去吃有名的日本料理賀川的,但是他們似乎現在不接受帶狗,而且我進去跟他們訂位時有特別跟他們說我有狗,等有位子,老闆娘出來,卻跟我們說我們現在不能帶狗!是怎樣!?那當初說清楚就好了,還讓我們小等一下!!這間無緣的賀川只能等沒有帶北鼻的時候才能去吃吧!?

既然如此,熊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先往慕谷慕魚,帶北鼻去游泳好了,縱使雨一直一陣一陣的,但是我們兩還是想說去碰碰運氣!而且印象中慕谷慕魚沒有啥水流應該還好。辦了入山証,就往發電廠去,但是我似乎記錯路,爬到另外一頭,後來越開越不對勁,才回頭找另外一條路,對啦!迷路過以後就一定不會找錯路喔,是吧!

沒想到今天這樣的天氣,除了我們三個都瘋了外,還有其他人耶!

IMG_0781.JPG

有人只要有游泳就會很開心!

IMG_0777.JPG

水超冰的。

IMG_0763.JPG

玩一下,雨越來越大,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肚子也差不多餓了,但是有人還不累,要連哄帶騙的叫上岸,拖上去才肯罷休!!常常這樣,沒有辦法~

我早就拖習慣了,哈哈

在這種沒有很多人的時候出來玩,真的超適合我們家的!

覓食去囉~

IMG_0806.JPG

戴記扁食。

好多年前來吃過。其實我是一個不喜歡吃皮裡面有包豬肉餡的東西。所以就和江先生一起分食一碗。

IMG_0804.JPG

不過戴記的內餡,豬肉的味道不錯,沒有討人厭的一種豬肉怪味道。

下一站:

又是我愛的海埔蚵仔煎。

IMG_0811.jpg

俗又大碗。在台北到現在為止,沒有人能夠贏它耶!!

IMG_0797.JPG

吃吃妄想的炸彈蔥油餅。

IMG_0795.JPG

有人也很想吃。

第一天就到此結束囉!

在回民宿之前先去7-11採買晚上看電視的零食。

回民宿的時間也不過六點多,民宿主人還一直問我們,你們真的沒有要在出去嗎?

哈哈~當然沒有,因為我們是來放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