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親友們:

我的音樂會


終於
千呼萬喚
使出來啦

有很多對不起
因為
當邀請卡拿到時
已經是小年夜了
就算寄出來
大家也都收不到
所以
我也都沒有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大家不要介意

一切都太趕了
我也不希望是如此
.
.
.
.
.


當然,如果在最近會遇到的朋友
我就一定會送出我的邀請
到時
就麻煩、希望你們抽空參加
給我加油打氣

真的很不好意思
當然
有來得朋友
我一定送上我的邀請卡(只是為時有點晚)
沒有到的
我還是會寄出
希望
大家真的不要介意
我也不想

記住喔


96年02月26日
星期一
輔仁大學
音樂系
懷仁廳



真的誠摯歡迎大家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