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上課上到一半,感覺好空虛,總是覺得應該讓自己進步

下課後就打電話給老師,說我想考研究所

一開始也沒有很認真,兩週上一次。直到12月開始,幾乎週週上,期間還經歷老師從來沒有過的大發飆,從來沒有過的在課堂上流下眼淚

那陣子每天都好忙,今天要上曲析明天要上小提琴

到考前,幾乎天天早上都得早起上課、配伴奏

當然不只我辛苦,陪伴在我身邊的老師、伴奏們也很辛苦陪我練習

最重要的還有另一半的支持,下班後、週末還要當我司機,載我去上課、載我去配伴奏,帶兒子散步的重責更是在他身上。

現在回想起那一段時間,有苦盡甘來的感覺阿~

也謝謝韋伶的督促

當今天回家打開FB看到同事恭喜我上榜

我還在想怎麼了,上什麼榜?明明是明天阿,就想說來查查吧!

看到自己的名字真的是正取生時,是多麼不可置信

知道自己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值得替自己慶祝歡呼的一刻!

雖然不是什麼國立研究所,但也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重點是過程得到了什麼

學會督促自己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這對雙子座來講,可是超難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