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號凌晨開始,就陸陸續續接收到朋友稍來的訊息,當然就是祝我生日快樂啦!其實知道自己越來越不是那麼重視''生日''這件事情,這個節日。每天踏實的生活,開開心心的生活似乎比在生日這天開心來的重要許多!有朋友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單身的生日,要好好的過....說實在的,我''知道''我即將步入婚姻,我''了解''到步入婚姻後就是開始有了責任,我''清楚知道''婚姻生活是我期待踏入的,因為我知道就算結了婚,所有的改變,我都能夠欣然接受!也或許我沒有去想太多,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我,我還是可以過我要過的生活,依舊可以享受我的人生,可以讓我這樣安心的踏入愛情的墳墓,莫過於我找到了一位我想要一輩子生活的依靠!

諸多的抱怨其實都是自找的,常常只要轉換心態,換個角度去思考其實生活一切會不一樣,也許因為我太樂觀、太白目,所以常常不會把一些很煩的事情繼續讓自己煩,我不會讓那些討厭的事情跟著我太久,所以我才可以天天開心!因為知道自己的弱點,所以更能夠去''控制''自己。所以我覺得我得到我想要的生活,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也許有責任,也許有壓力,但我把他們視為能讓我更加努力的動力,因為我知道我更想要的生活,我還是沒能達到(少奶奶!?)

今年生日,送自己的禮物就是愛兒的全身健康檢查+洗牙,因為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我必須好好看管他的身體!讓他可以陪伴我們長長久久。我問他爸:有沒有很捨不得那些錢,他爸說:當然不會,花錢買安心!我知道他爸在乎這個兒子的心,沒有比我來的少!常常都是因為我對北鼻幹了很白痴的事情,所以被他爸罵,他爸幾乎不會罵我的耶.....北鼻呀,媽咪把我四分之一包包的錢拿去給你健康檢查耶,我多捨不得我的包包你知道嗎??你一定要更健康喔!!

晚上和妹妹們和z先生一起去吃晚餐,選擇夏慕尼鐵板燒,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有兩張夏慕尼鐵板燒的券,必須把它用完,所以就選擇夏慕尼,並不是因為我們喜歡夏慕尼,我約7點半,快8點才讓我吃到其實我已經很火大了....因為老娘很餓阿!還拖拖拉拉。年紀越大,對於吃到飽這種東西越來越不具戰鬥力,也盡量選擇單點的餐廳,寧可貴一點也不要不好吃。連鎖的餐廳,也好久沒去吃,以前三天兩頭的陶板屋、西堤,都不知道多久沒去吃了,王品我也覺得還好,去吃連鎖餐廳的料理,就是有好的服務,只要稍稍沒吃完,他們就會問:今晚這那裡不滿意嗎?不然再為您重做好嗎?口味也都很大眾,吃飯不再有經驗的感覺,所以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踏入連鎖餐廳了!真的,現在私房菜強多了,哈~也許因為我跟到了一位跟我一樣愛吃男友,所以嘴巴越來越挑,從小身長的環境已經讓我嘴巴很挑了,現在又更挑了...對!都是別人害的!不過還是謝謝妹妹抽獎抽到的卷,再讓我踏入連鎖餐廳的行列!

晚上和愛人散步回家,我跟他抱怨說:你很沒誠意耶,連個卡片都沒有!他說:ㄟㄟ~是你說不用啦,吃個飯就好,我就照辦阿!!我說:但是連張卡片都沒有,真的很差勁耶!女人這樣說的話可以信嗎?

唉~我即將嫁給了木訥的摩竭,不過他說的也對,你要的東西,我什麼時候沒給過你.....呵呵....也是啦吼!?

今天很開心,最開心的其實不是我今天過生日,而是北鼻的身體是健康的!

親愛的麻吉們,我知道你們都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我的手機被我上fb玩到沒電,等到我發現開機已經太晚了,但是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給我的祝福我也都一一回覆,代表我真的都有看到喔!很真心感謝你們的祝福!

希望今年大家一樣都可以過的很好,也都可以心想事成,我的秘密是:心想,真的會事成喔!至少最近,這樣的念力,是很強的!!一起加油吧!

  

DSC_0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