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很可憐
最近每天都一直下雨
他悶壞了
他老目我也煩死了
心情躁鬱
總是覺得憂鬱症、躁鬱症通通要來了
只好找一些把戲玩
當然不是玩我啦
是玩北鼻
誰叫他是我的活玩具
哈哈


早上
北鼻拔把圍巾丟給我
ps:當然不是他織給我的,也當然不是我自己織的
是我買毛線回家,請姑姑幫我織的


今天整天沒課
無聊
呆在家和北鼻大眼瞪小眼也無聊
一定要找些把戲來玩玩
才不會虛度今天


看他哀怨的眼神
就知道是多麼不甘願







好了
北鼻麻豆你可以退下了

下雨天=無聊天
有課就算了
沒課就很無聊
明明知道要考研究所
考試也快到了
看到那樣厚厚的書
又不想念
難道
就像北鼻拔說的
我只是要去陪考
1500
北鼻可以買球、零食

算了
來唸書好了
今天玩樂時間
就到這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