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唸過輔大的都知道
輔大的食品營養系賣的冰淇淋
香草巧克力口味的
真的好吃

雖然我不吃m牌的冰淇淋
不吃有香字的冰淇淋
但沒有關係
有北鼻可以試吃
北鼻愛吃輔大冰淇淋甚於m牌
(跟老目一樣,是個美食愛好者)

每次只要上課時間帶北鼻去學校蹓蹓
我們一定會去買一枝冰淇淋
給北鼻吃
他看到冰淇淋
會開始跳空中芭蕾舞
一直跳起來繞圈圈
這樣
就知道他對這東西有多愛了


一枝20袧袧
可以吃多久
大概5秒鍾


看倌阿
請看看我兒的頭和他屁屁的比例
就知道他最近發福不少


北鼻
這是拔拔和麻麻的巧克力口味的
你不能吃
只能聞聞而已



笑的多們開心

每次
要去買冰淇淋
我都會從我系館走一條小路去買
當我走到那條小路時
北鼻就會完全不顧他老目
自己給他奮力往前衝

我會追嗎?
不會
我會慢慢散步去找他
因為當我去到販賣部
一定會看到一個大屁股
乖乖坐在冰淇淋機前
賣冰淇淋的工讀生
就會知道
他麻麻等會兒就來
然後我出現後會說:香草一隻嗎?
哈哈
北鼻吃到人家都認識他了

買一隻給他之後
我們會邊走邊吃
往回頭路走
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
又給他吞下去
然後
又一次的奔向冰淇淋機前坐好
每次只要去買
我們兩一定會上演這樣的劇碼
好一點的工讀生
就會直接給我們一隻
然後我又再一次的騙北鼻離開

沒辦法
誰叫北鼻跟他老目一樣
都很愛吃
認識北鼻的人都知道
他對吃
真的是無可奈何的死忠








吃完冰淇淋
臉上
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