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在早早之前,就在準備著兒子的生日

今年,做媽媽的我很糟糕,直到4/3才想到,阿~兒子的生日過了耶!完完全全忘記了!

不過這樣也好,記得很久聽人家說過,狗子六歲不能慶生,哈~寧可信其有囉!反正你每天都是吃香的喝辣的,多這天的蛋糕也沒差,只有體重又增加而已。

該有的玩具你也沒少過,到處亂丟,現在都給弟弟玩你也無所謂

我想,你愛的只是爸爸晚上來帶你去北藝大散步

媽媽週週帶你去游泳吧!

你要的只是我們的陪伴,是吧!?

邁入六歲,我們要開始在乎你的身體,讓你能夠''甲罷裡'',一直健健康康的,這才是我們想見的!

每天能抱著你入睡,一早起床你也不吵我,會自己去找阿姨要飯飯,吃飽又進來陪我睡覺直到我起床

晚上太晚回家你也會等門,直到我回家你才放心

你的這些舉動,只會讓我們更加愛你而已!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陪伴我們

DSC_0049.JPG  

這只是我對你小小的要求

DSC_0044.JPG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會爐小小

我白天在家,一直要我戴你出去玩

DSC_0069.JPG 

原諒媽媽有時候很懶惰

DSC_0076.JPG  

其實拔拔最近很認真,一直在找適合你的房子

因為他想讓你有更好的環境

讓你開心又住的舒服。

DSC_0057.JPG  

所以答應我們喔~

 

DSC_0064.JPG  

你一定健健康康的陪伴在我們身邊!!

我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