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呀~北鼻的愛人




很開心一起渡過了一些日子,這些日子幾乎都是歡笑...這樣很令人開心。

很開心能一起分享生活,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而不僅止於狗狗

很開心能常常一起出遊,當然最大的感謝還是大班。


很開心能認識你,感謝你這樣照顧北鼻

很開心能夠彼此珍惜友情
.
.
.
.
.
.
.
.
.

認識你們後,真的很開心。

好幾次的愛狗
坪林

還有托嬰

435文藝

河堤邊

都充滿了我們大家滿滿滿的回憶。

希望這些可以成為回憶的記憶,會愈來愈多,而不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少。



雖然北鼻家已經搬離了新莊,但是我很相信,大家的感情並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改變,因為我們還有假日阿~
你還是北鼻最愛最愛的姊姊,
最愛最愛的愛人。
看到他那樣的愛你,我也好開心。

看到他太久沒有見到你,看到你後嗚嗚哭,真的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知道你是真心疼他的!


上星期天
一夥人一起先去走走,再一起提前慶生,希望你會喜歡那天的一切

有太多言語無法在這邊說
可是我相信你都懂得!

你知我就如我知你一樣
是吧!!

最後
奉上一首生日快樂
在此


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