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快要到了,只要冷一點,我每天都想要睡覺,每天醒的時候,就只有麻麻說''出去玩''、''散步去''.....我才會瞬間睡意全沒了!

這是我的床,天氣冷時,我睡覺的地方。有睡墊、架高床在加上阿目丟給我的枕頭。

看~睡的這樣熟,能看嗎?

在沙發上也能睡成這樣。要睡沙發上,還能這樣給我睡在抱枕上,拔拔還給你蓋被被,是怎樣!!?

這又是另外一天,每天都睡到暈、睡到翻。





我們家最爽的,應該就是北鼻吧~~
小阿姨要考試唸書,他不用。
大阿姨每天要去醫院工作,回家累的像條狗,北鼻還是爽,阿姨累不甘他的事情。
麻麻每天要賺錢養他,他說:我只要有得吃就好。
拔拔每天要唸書、考試:他說:不甘我的事,記得每天帶我出去玩就好........


大家說說看,誰最好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