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到我們家之後,說真的,對我和北鼻拔來說,就是一個字~累。
什麼事情都要重頭教不說,他的上廁所時間不固定以及種種瘋狂行為,撲人、跳、暴衝,真的搞的我們一個頭兩個大。加上最近和北鼻真的打起來,和又醬第一次出遊,也給人家狠狠咬下去,我只是傻眼再傻眼~~或許北鼻兇、北鼻壞,可是他都不至於會去真咬人家,可是,Dunkin他做到了!!

昨晚北鼻又跟他打起來,我已經拉著Dunkin的牽繩,咆哮的跟他說:NO,他還是依舊咬的北鼻不放,在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檢他回來,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每天,都是有打不玩的洗頭戰


嗎咪可憐的寶貝,你的頭怎麼濕成這樣阿!!


又被Dunkin欺負了吼!!?


笑的這麼無奈阿~好啦,嗎咪會努力保護你的!!ok?

好不容易,廝殺一陣後
終於可以安靜一下了!!

Dunkin阿,你的臉,有必要爽成這樣嗎?


我們家大寶貝,已經整個睡翻成這樣了!!這樣爽喔!!被迪迪欺負,累成這樣嗎?


看了實在有夠心疼的!!


Dunkin呢?他自己跑去睡在廁所門口,絕對不是我們虧待他喔!!

他來一陣子了,已經開始慢慢的會上沙發睡覺,或是上床.....
北鼻受他什麼影響呢?完全被帶壞!!北鼻幾乎不會後雙腳站起來,給吃飯也是乖乖等,但是Dunkin先生呢,看到好玩的、好吃的,統統給你站起來,北鼻就這樣被他帶壞啦,所以,現在必須嚴厲禁止他站起來......好難的一門功課。

Dunkin,原來你脾氣好都是假裝的阿!!?兇起來,真的可以堪稱又醬、北鼻、球球幫的老大了ㄟ!!
怎麼會醬呢!!?


很慶幸,撿他回來後,沒有因為他而和北鼻拔吵架。最近天氣冷,我只要在喊說:Dunkin要尿尿了!他就會乖乖起床帶他出去上廁所。真是好拔拔。親愛的拔拔~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囉!!很感激你為他們所作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