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
想我嗎?最近都沒有我的近照,一定很想念我吼!?
因為阿~我拔拔麻麻前陣子在鬧彆扭,所以我夾在中間粉可憐說
還好他們都已經好了,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阿姨天天在問我說:北鼻~你要跟拔拔還是麻麻阿!?
搞的我也很煩呢!唉~大人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但是幹麼愛這樣鬧彆扭呢?我也不知道哩....
不過說實在的,還好我拔麻已經好了,不然我們這星期的墾丁行本來好像要取消了說.....
整個給他好加在啦!!
現在,我每天都要開始祈禱,祈禱當我們到墾丁去的那幾天,天氣一定要好,這樣我才可以游泳游的盡興,玩的也開心,因為麻麻說墾丁是為了我而去的!!
所以我要每天祈禱~天氣阿,一定要趕快好,天公阿,你一定要作美阿,不要讓失望,好嗎?
不然除了我失望以外,我拔麻也會很失望的.....
等我們去了墾丁,我一定會催促我麻麻藥趕快po朵一點照片,讓大家看看我.....

說說我現在的生活好了,我阿木他最近每天都很晚睡,大概都3、4點吧,所以我也跟他一樣,變成了夜貓子,每天阿木幾點睡我就點睡,沒辦法,現在我還是沒有很有安全感哩,所以我想要麻麻多陪我,我就只好趁阿木下午出去上課時趕快補眠,這樣晚上阿木回來,我才又可以跟他一樣當個夜貓子!!
阿木說因為這樣,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深了....我也不想這樣阿,阿木每天都罵我說:你怎麼都當夜貓子呢?
唉~阿木阿,你還不是一樣呢?
阿木還說,他要訓練我,讓我自己在客廳睡覺,因為他說房間的床很高,我跳下來時,怕我的腳會受傷....所以現在我都要睡客廳....但是阿木偶爾也會睡客廳陪我....

報料就到這,等有新的消息,我一定會在偷偷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