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家到現在,大概三天。心裡面最牽掛的,就是北鼻。該怎樣說呢?
北鼻從一來我們家就是住在新莊,雖然偶爾會回南部,但我知道他很開心....自從我們搬來石牌之後,他很沒有安全感,連我要上個廁所,他都會在門口哭哭,我真的好心疼...真的很沒有安全感,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很黏我,但是來到這裡,幾乎是在家看不到我就會開始找....很慶幸現在小妹也考上台北的學校,可以跟我們一起住,這樣晚上上課,北鼻拔萬一沒有回來,至少還有我妹可以看著北鼻,我也才可以安心上課。

搬家後,因為住在一樓,所以打從我知道我們要住在一樓後,我就一直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讓北鼻習慣在外面是廁所,這樣我也不用擦得很辛苦,或是北鼻拔一回來就是擦擦擦、掃掃掃,看了真的也很心疼,好不容易可以回來看我們,卻要一直幫北鼻善後。所以現在的生活,縱使再晚睡,也一定要七八點就起床帶他出門蹓蹓。我相信他也滿開心的....

原本以為搬到石牌即將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但好像又有點幻想破滅。希望一切都能趕緊過去,讓我們可以重頭開始。

北鼻阿~
麻麻知道你很不習慣,也都跟我一樣是夜貓子,白天才一直補眠,我都知道....希望你能夠趕快習慣,等拔拔回來我們才可以一家子幸福的去散步,而且是每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