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兩年前~
尋尋覓覓,看了又看....終於在大值得寵物店中,看上了匯兌自己生氣的你,你也是寵物店中唯一還未售出的黃金,不知道你有什麼魔力,就這樣被你吸引~因為你把他塞在籠子的欄桿內不斷發出生氣聲,因為你連自己玩個碗都能夠玩到很生氣,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你可愛。

記得剛帶你回到家的當晚,你整夜沒睡,是high過頭嗎?還是離開原本的加到一個新的環境呢?總之我永遠記得你那天整晚沒睡,而我和你拔拔陪了你整晚。從小,你的管教就是拔拔的事情,也因為拔拔對你很嚴格,麻麻看了很心疼,常常因為這樣和拔拔吵架,但是我知道拔拔是為你好!!也因為拔拔嚴厲的管教,才有今天乖乖的北鼻阿!是吧!?

一晃眼,北鼻已經兩歲多了呢!時間過的好快阿~~
希望北鼻在未來的日子都能夠健健康康的。

因為有北鼻,所以我才能和拔拔有許多美好且快樂的回憶
謝謝你所給我們的!

當然,拔拔和麻麻也會竭盡所能的保護你,讓你不受傷害,讓你開心過日子!
或許麻麻不太愛理你,亨~誰叫你也不太理我(彼此彼此阿~)
但是你是麻麻拔拔心頭的一塊肉,你知道嗎?

或許麻麻沒有辦法給你最好的物資,但麻麻會努力賺錢盡力給你
或許麻麻都懶得帶你出門,但是最近我真的很努力了
或許麻麻以後可能晚上都不在家,但我白天都幾乎會陪你阿

麻麻答應你,搬到這邊後一定天天帶你出門散步(至少到現在我都做到了阿!)
麻麻答應你,一定給你最幸福的家

等拔拔回來後,每天我們一定要一家子出門散步享受短暫的幸福時光
等拔拔回來後,麻麻晚上出門上課,拔拔也會回家帶你散步、去學校走走
等拔拔回來後,我們有更多更多間可以輪流陪你,拔拔也不用這樣石牌、新莊趕來趕去囉!

總之~
搬到石牌,我相信是幸福的開始
對你、我、拔拔都是

北鼻寶貝~
求求你讓我多享受這樣幸福的時光,不要讓那天太早到來

拔拔麻麻真的很愛你!



9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