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北鼻~
今天真的辛苦你了哩,麻麻今天一早就出門上課,阿姨們今天又回南部,所以從早上到晚上10:30半你都是一個人在家,膀胱快要爆炸了吼!?
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辦法,姨被阿罵催促回家,麻麻又必須出門上課....可憐的寶貝。

發現學生如果教太多,會有一種噁心感ㄟ。今天在火車上,接到一通電話,是羅東的竹林國小的老師打來,希望我去教他們的絃樂團,天阿~已經有宜蘭了,還來個羅東!我不想去...而且他的時間又很麻煩(開玩笑,星期三是黃金時間,我幹麼又跑去宜蘭上課阿!)而且鐘點也不高...應該算自討苦吃,那老師還說,以這樣的價錢來學校磨練磨練,開玩笑,我有這樣需要磨練嗎?我教學生也教四年了!需要這樣的磨練嗎?我不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