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如果照慣例有一整天的學生,恰巧有學生請假。所以上完早上的課之後,就先回家休息個一個半小時在出發去八德路上課。
中午離開第一家音樂教室的時候,有經有玩玩的在滴雨(不是飄雨喔!!)最近的午後雷陣雨都下得很早,新莊大概都中午就開始下了。
很討厭!!

回到家,先小小睡個午覺,原本已經在慢慢轉小的雨勢,竟然在我出門之後,竟然開始給我大大的閃電+雷聲。雖然我不怕打雷,但是最近實在太常看到被雷擊到的新聞,一邊騎車不一邊害怕。新莊可能這雷雨下的太過及,一邊騎一邊後悔,竟然還有淹水,滿深的,除了怕打雷+閃電外,又加了一項~車子拋錨。

一邊騎一邊後悔,超想要停車在路邊跟老闆請假,但我最後還是堅持下去。給他去上課!
該佩服我的意志力還是我不怕死呢?哈哈
只能說這種天氣還在外面真的好可怕,雷打成這樣,不怕雷聲的我都會怕了。

還好,順利到達,順利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