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教學生的好處,就是學生出國,可以常常收到意外的禮物。
這次,換我最疼愛的學生出國去玩,去找外婆,外婆長期住在日本,媽媽為了補償平常沒有辦法陪他,所以就答應帶他去日本出走。


也不算什麼大禮物
就是吃的,可是我卻暖在心裡


兩樣都很甜,非常甜,所以我都只吃了一口,剩下都進了北鼻拔的肚子裡。

唯一一樣,就是我可以獨自擁有的

是手機吊飾,可是我捨不得用阿

上次有另外一位學生出國,帶了一條手帕給我。
教室老闆娘出國帶了迪士尼的東西給我
我想這就是當老師的好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