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工商服務好了
這適合未結婚的情侶們

拉赫曼樂團

沒錯,我也是樂團的團之一

拉赫曼樂團的名字,源自拉赫曼尼諾夫

樂團的Keyboard老師,他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和他一起搭配一來,工作也愉快

如果有想要的音樂,也會儘量配合

有興趣的,歡迎留言給他。(不要問我,我對於他開的價錢不方便問啦

另外,還有兩個網頁~

拉赫曼樂團在無名

拉赫曼樂團在pixnet


題外話:

之前
我服務於有名的萊比錫國際音樂顧問
他們對外稱他的的樂手都是老師,但事實呢?(呵呵.....)
想想,我今年才剛畢業,在那邊是一、兩年錢的事情。
花那麼多錢,請的卻是聲稱老師的學生,這樣~真的值得嗎?
消費者可以自行判斷囉!

我沒有推薦拉赫曼,也沒有說萊比錫不好,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因為在這兩個地方,給我們的鍾點,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我只能說,我要的只是''尊重'',當初也是因為這樣而離開萊比錫的。
能想像,萊比錫老闆娘對我們破口大罵,講話尖酸刻薄嗎?
看看萊比錫的留言板,一定不相信,但~這就是事實。

老闆與老闆娘對員工都算苛刻,這樣怎麼會開心呢?
團員大多都是私底下抱怨
有一次,我忍不住了,就跟老闆娘吵架了
但我可不是被他們fire掉的喔,請各位不要誤會。
我只是受不了一堆機車的事情....
所以就離開了。

對我來說,賺很多錢,賺不多錢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爽不爽、開不開心。這就是我要的
因為,婚禮音樂並不是我主要的收入來源,有它、沒有它對我的生活沒有影響
但是,我要的只是快樂與尊重阿!!

想要有浪漫的婚禮、不一樣的婚禮
我相信婚禮音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有時我們會遇到先生要給妻子一個surprise,所以妻子事先都不知道的。
當然
最後還是要看各位的預算夠不夠囉,大家現在生活吃緊,能省則省
但想想,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喔!!
我可以跟大家講的是,拉赫曼的價錢,會比萊比錫便宜,因為萊比錫還有一個現場執行助理,除了給我們樂手之外,公司還是要賺錢的阿!!
說了這麼多,最後的決定還是在消費者
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