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立人小學的畢業晚會
雖然早早就被告知~請盛裝出席。但心理面還是不免os:要多麼盛裝
去到那,我和同學,嚇傻了。


看到穿白衣服那為小妹妹嗎?為何要特別註明小妹妹,因為他應該是小學六年級的畢業生。


有沒有看到,真的大家都是禮服出席,排排站,等等主席入場後,就要像新娘子一樣,由父親(或母親)帶領,一步一步走到位置上。
ps:他們真的都只是國小生喔!!


來點好玩的,看得出來他是誰嗎?左邊只照到背面的,是李翊君,那這樣知道男的是誰了嗎?


是檢場啦(是這樣寫嗎?)


中間這位小女孩是他們的寶貝女兒(幼稚園畢業而已)
聽說,他們夫妻人很客氣,很好,沒有明星味喔!!嗯~看得出來,因為那天李媽媽跟同桌的家長,交談甚歡。爸爸也是!!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座位ㄟ,很妙,這是我的。


今天的菜單。老實說,沒有非常好吃


這是第一道菜,拼盤類,有烤乳豬、雞、鴨肉


這到菜名是~貝螺扒烏參,老實說,我覺得他長的跟鮑魚薄片很像...




杏片鮮蝦卷,好吃,蝦子滿新鮮的。只是有點燒焦味兒,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捏。


裡面的餡,算是滿滿的,很紮實。


八珍燴魚翅。我沒有吃到魚翅阿,莫非~廚師把他煮溶了!?
開玩笑,北鼻外公可是專門在料理這些東西的,這些東西,我也是從小吃到大,但我真的沒有吃到魚翅阿!!


蒜香銀絲甜貝。銀絲,指的就是冬粉,XD....不過這道菜,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我喜歡吃冬粉啦!!


這是魚,沒有照到,因為一來服務生就把他給分屍了,來不及照...


蜜椒煎牛排。牛排都沒有牛排味兒,下面還放菠菜,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發現飯店的東西,食材ok,但是名字真的取的很好聽。
這我又吃了3塊。不是因為他對我的味,而是因為吃到現在,我還是很餓,只好拿他充飢。


參棗燉土雞。好喝的雞湯。雞肉也滿嫩的。味道也滿重的,還不錯!


精美細點。不過就是類似蛋黃酥的東西,但還滿好吃的,不會很甜,這時候,很多老師都離開回家了,只剩我和同學、吳老師而已。
三人要把這解決實在有困難,同學就把他打包了。


香芋珍珠露。還滿好喝的,芋頭味道很重,而且不會很甜,可能要符合現在健康人的需求,不要太甜吧!!?
這個,被我打包了。(呵呵,第一次打包東西ㄟ,有像老女人、老太婆)因為我真的還滿喜歡這種東西的,但是這包東西,回到家我一口都沒有吃到,被北鼻阿姨給解決掉了,最後碗是給北鼻洗的,洗的乾乾淨淨的。


豪華水果盤。蝦米!!?西瓜、鳳梨、火龍果加起來,就叫做豪華水果盤。這實在讓人很失望阿!!
這個還ok,沒有人打包他....


和好朋友照一張,他有水吼!!
幫他徵男友一下好了,有興趣,請私底下和我聯繫,謝謝!!


另一外是大提琴老師。他也是我們輔大畢業的學姐喔,不過聽他說,年代已久.....


上次謝師宴,我是吃到被趕的那一桌,今天,我又是吃到最後走的人,我怎麼這麼愛吃阿!!
我也不知道.....
我從中午,就沒有吃東西(當然不是因為晚上好料而沒有吃,實在是因為我早餐近中午才吃完,肚子沒有空位可以擺午餐)
晚上,6點一到那兒,整整餓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上菜,一上菜,我就開始埋頭苦幹了......
又吃到10點才走,這樣很豬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