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鼻小時後到現在,我擔任的幾乎是神經質的麻麻
常常半夜有點小醒,發覺他沒有動靜(睡得很深沈)我也會叫他一下,看他有沒有反應。
只要他有一天一直睡覺,我就會問我妹,他是不是生病了!?(北鼻姨是護士)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的疏忽,而讓他意外的走掉。我知道我所能接受的就是他老死,而不是意外!!

雖然說那是任何一位狗友都不想的,但是當緣盡了,我們又無可奈何。
養北鼻之前我也友養了一隻黃金,帶回家大概一個月後,他開始有犬瘟症狀,但我卻沒有來得及把他救回來。使我傷心很久,更讓現在的我更加神經質,去醫院看病,有人剛買狗狗去給醫生檢查,我一定帶北鼻躲的遠遠的,如果剛好後面輪到看到北鼻看醫生,我慧根醫生講說我要在地上看或是請醫師在幫我消毒幾次,我知道我真的很龜毛、難搞,但是我沒有辦法再次接受犬瘟事件發生在我家狗狗身上。

雖然說狗狗何時離開,都好像已經天註定好了,當他完成了任務,要離開我們要檔是也擋不住的,但是我就是想要阻止這一切!!
平常要捐款,就會享用北鼻的名義捐,讓他多積一些陰德,看可不可以不要在當狗狗了,最好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或是念經時,多迴向給北鼻....
我希望能夠借助一些宗教的力量,能夠讓他平安、陪我長長久久,不要有太多病痛。我當然知道這樣感覺好像有一點迷信,但是我就是相信宗教的力量.....所以我每天每天都在祈求上天,讓北鼻可以平安的活到老。

最近有兩隻狗狗離開愛她的拔麻,去當天使了。衷心期盼天使在天堂,會過的更好更快樂,因為你們已經遠離病痛了。雖然不捨,但又能怎麼辦!?
但這一切都來得好快,雖然我不認識他們,每每看到版上的祈福,都是紅著眼眶的,一方面是替狗爸媽難過,一方面是內心深處在害怕,怕我會不會也有那樣的一天!?他們離開的原因,是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的問題...也因為他們的犧牲,讓我更加了解狗狗的病,原來太飽是不可以運動,原來就算打了八合一,還是有可能會得到 鉤端螺旋體症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我會更加小心(也算更加神經質)。看到寶貝們離開,不是自己的小孩就已經新很痛了,更何況萬一發生在自己身上!!!?
請保重~兩位寶貝的爸媽,千萬不要難過,因為這樣寶貝會更加依依不捨而離不開,雖然誰也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
寶貝們~你們要跟好,一定要到西方極樂世界,不要跟丟了喔!

常常有時候,都會跟北鼻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樣黏我、那樣愛我。如那一天你離開我,我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我們的不小心,而造成很大的遺憾,總是覺得只有自己帶北鼻最放心,北鼻姨、北鼻拔要單獨帶北鼻出門,我總是會一次又一次的叮嚀。雖然他們可能覺得我很囉唆,但對不起,我一定要這樣做,因為我真的很怕!!已經養了兩年的小孩,怎能想像他突然的離開....
最近常開車載北鼻,在台北開車後,才深覺用汽車載北鼻才安全,已經愈來愈不享用機車載北鼻,我們小心不代表別人也小心.....

心肝寶貝~
希望你懂麻麻和拔拔的苦心
千萬不要讓我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