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換毛大概已經換了2個月了吧!一整個頭昏,每天床上、衣服上....任何可以黏毛的東西,都沾有他的毛髮。甚至,連吃東西,都可以吃到他的毛,雖然這我都可以忍受,但是我無法忍受每天都要吸地板、掃地板....。一整個快要給他發瘋。
我又不是一個勤勞的媽媽,當然也沒有例行公事~每天梳毛,或許是因為這樣,使得他的毛已經換了一兩個月,都還沒換完.....

在一個月前,在黑妹麻家就已經看到神奇梳,但是他已經壞掉了不能試試,真是可惜。後來黑妹麻說要團購(限黑妹麻好友觀看),一整個心動,總是覺得如果不拜,真是 對不 自己。所以,就給他拜下去了!!(這一次拜家,某人一定不會說話,只會說:真是拜的有理!

等了一個多月,今天終於到手了。一回到家馬上打開使用


有人躺在地上,很爽的臉,正在享受....


真的超級好用。


這是梳完第一次的量,真的非常多。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病,看到毛這麼多,竟然有一絲絲的快感,想要趕快把他正要準備換或是已經快要掉的毛一次梳完。這是下午的第一回合,滿滿的毛遍佈在畚箕上,這真的是剛剛梳下來的喔!!

第一回合後不到半小時,我的手又癢了起來.....
第二回合~~


竟然還是一大沱

真的好爽阿,一邊梳一邊幻想~終於可以不用每天掃地每天吃毛了!!


真的很難想像,這些毛是不是會一直掉到冬天....
還好有買這把梳子,讓我可以不天天梳毛了,雖然梳完之後北鼻的毛有明顯變少,但應該是冬毛都脫掉脫掉了啦!
北鼻~~有沒有涼一點呢?應該是有吧!!?


晚上回到家,又迫不及待的把梳子拿出來梳,我真是瘋了!!重了神奇梳的毒
這是今天第三回合梳完照的....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但看到北鼻就一定會有感覺的。有一種北鼻小半號的感覺....整個都瘦了
這下,一定會比又醬輕的。
北鼻說:醬哥來量的體重!!
我的毛衣,現在可是脫的只剩半件而已喔!!
我現在一定更輕!!如果比你重,我媽媽的頭給你坐。
怎樣~這有吸引人嗎?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梳完之後覺得北鼻的毛變亮了!!

好開心買到這樣的好東西,真是拜的有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