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前
逛到友台,來個工商服務

關於狗要收掉了

我的媽呀
真的一整個挫了起來
我的床還沒去換阿....




話說去年12月
關於狗在搬家特賣會的時候
幫北鼻買了一個架高床


就是這一個架高床

(已經看很久很久了,但價錢實在太...遲遲拜不下手)
一發現在特賣,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便宜
就這樣
價錢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就把他帶回家了



有一天回到家
突然發現
我的架高床斷了
天阿
想到的是
我的$$在天上飛
打電話跟關於狗大略講了一下情形
他們很阿沙力的叫我拿回去
要換一個全新的給我ㄟ
可能賺很多
服務好吧
呵呵

但是打電話的事情
是今年二月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因此而不理我
當我看到他們又要特會甚至關店
我一整個緊張、心痛
怕我的床來不急換
當下
馬上又打電話
他們又很阿殺力的跟我說
拿來換
我拿一個全新的給你

就這樣
當晚
我馬上衝到關於狗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ㄟ

因為離我新莊實在太遠了


還有好多東西




此為高級項圈
老闆說看人賣
所以沒有一定價錢
喜歡的人可以去選購囉!!







就是這個牌子
Isabella Cane


還有許多床墊
可是好像沒有大型犬的





更多關於狗(照片)

今天的拜家成果哩!?
就換了床



北鼻真的還滿喜歡這一張床的


睡的多熟阿



項圈、牽繩



心愛的球球
北鼻超愛
彈性極好喔

就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