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網:又醬家>




今天早上的天氣
本來還是不錯
那知道下雨時,卻有點小變天
但還是有人想要帶狗出去玩(兩個婆婆媽媽)
就這樣
我們來到的離家近、又沒有來過的435藝文特區


要他們一起拍照
好像會要了他的們命一樣






終於有一入鏡頭了
可是眼睛看哪裡,我也不知道





我們在這邊稍稍歇息
因為有隻狗,追狗追得很累
也有個人也追狗追得很累(我沒有說是誰喔!!)


這個地方

優點:地方大
可以走走看看

缺點:管理員機車
狗狗太多
草地離馬路有點近
以上純數個人觀感)




看到北鼻下面的那灘水嗎?
他做了一件大壞事
可能接球太熱
所以
他直接給我趴下去
清涼一下
是怎樣
氣死我了





心想
出來玩就是要讓他開心的
所以就只好放過他



如果我沒有記錯
他們倆應該是看到狗
sumi:興奮、想玩
又醬:想打架嗎?哈,我也不知道,就很凶狠的一直叫
咦~北鼻勒?哈,他置身事外,和他阿拔玩著球
真的是每隻狗的個性都不一樣,好好玩



玩累了
當然要在補充水分
(謝謝細心的又醬麻,我一直有印象我車廂裡有礦泉水,沒想到竟然沒有..結果只帶水碗)


sumi累了




還有人接球接得很開心


看得出來那一隻是北鼻,那一隻是又醬嗎?真的連他阿目我都快要分不出來了



還好今天天氣陰陰的,沒有大太陽
但是有一點悶,所以還是會喘會熱
(廢話,他們那樣跑,當然會喘


兩位愛玩小朋友
又被綁在一起囉
沒辦法
姊姊一個人帶你們兩個出來
實在太太太累了
要一直追你們
只好讓你們在一起,至少追狗追一次就好


今天
又過了開心的下午
還是跟狗狗、朋友、愛人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事情
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小朋友們都累了
我們就回家去吧




大合照:


呼~~
真的很難橋好他們


sumi阿
你在愛格格喔!!


這是小米的半家福
大班格格



感謝小米
好久沒有全家福的照片了







今天
真的很開心



更多藝文特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