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險些走不過....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我相信在未來,我會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且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
很謝謝你,一直給予我想要的
很謝謝你,陪我走過各個低潮
很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很謝謝你,愛北鼻如愛我
很謝謝你,為了我們犧牲這樣多.....

雖然今年沒有去吃燭光大餐,但在你回來那天,我們已經吃過大餐了。這樣算是渡過了不錯的假期。雖燃眉有辦法去墾丁(因為颱風),但我相信我們會趕緊在找到是何日子去。雖然情人節我們又睡到晚晚,但至少有帶北鼻去天母公園跑跑,弄的一身髒,我相信北鼻開心我們也開心。也買了我肖想已久的crocs瑪莉珍鞋,這樣也滿足了....

平淡淡也是讓人回味的情人節。
很感謝你還是有回來台北陪我,讓我不用擔心這三天該怎麼過...
有你在,不管幹麼都覺得很幸福,就算只是帶北鼻去散步,還是開心。

明天你回高雄,可能要到九月才可以見面,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我知道因為這樣,才會讓我更加期待下次的見面,每天總是期待數著你將回台北的日子。

明天你回高雄後,我將和北鼻相依為命,雖然很想要你陪,但我知道你有更重要的使命

好啦!
很開心一起走過今年的情人節
很開心一起走過不算短的五年
很開心我們能在一起
很開心我們願意在給彼此機會

我 一定會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