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北鼻麻我從小就很會享受。
記得.....高三時,幾乎每週從南部獨自坐火車上台北上小提琴課。媽媽每次給我五千元,三千付學費,一千是自強號車票錢,另外一千,就是兩趟的計程車費、中餐、晚餐一些拉拉雜雜的費用....每週上來一次,我就一定要去買個starbucks喝,或是一個人背著粉重的小提琴,去吃個好料,上台北上課,一定要小小享受一下,才肯開心、滿足的上火車。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現在每週我都要獨自去宜蘭上課。老實說,我是期待的!雖然小一的小惡魔讓我感到頭痛,小二在惡魔與天使之間,還可以接受;但還是滿心期待每週的宜蘭郊遊。晚上的教室,學生就乖多了,不過最近來來了兩個讓我頭痛的學生,但我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征服他們的。哈哈....去宜蘭的課算排的滿,現在兩點到四點兩堂課,之後到教室四點半直接要上到九點的,過陣子中午就要到,有分部課要上,雖然會累,但充實之外,一趟宜蘭,荷包也會滿滿的,想到也開心啦!!

今天,特地帶著相機,去照照學校的週邊

天~這是什麼!!?稻田ㄟ,沒有錯,從學校建築四樓望出去,四周就是稻田。這樣心情還會不好嗎?我發現,去到宜蘭,我的忍耐力、忍受力都變強了,在台北怎樣拉會被罵,在宜蘭一樣那樣拉,學生會被罵,老師我心情還是一樣好。在台北連續上四個學生會花哄,在宜蘭,上整天應該都沒有問題哩。


多藍的天。多廣闊的視野阿!!來到這好山好水的地方,心情要不好,真的很難ㄟ....


沒有什麼阻擋物,一望無際.....這才叫做生活嘛!不過說實在的,要我每天這樣我應該會覺得悶,所以很開心,是一週去一次,所以才會滿心期待,平常大魚大肉,偶爾也要來個清粥小菜阿,不是嗎?

一週一次,真是恰恰好。學校一直要我再去一天....不了!這樣就夠了喔!



喜愛一個人開車,獨自到宜蘭,沒有人講話其實也很好,可以靜一靜胡思亂想,這樣也開心。
愛上一個人的時光,以前我很膽小,總覺得晚上一個人開車很可怕,現在也愛。晚上下完課,也都九點,還要開車回台北,都十點多了,不過回到家還是不會累,在回城中,還是心情愉悅。我知道我熱愛我現在的生活方式、我知道我喜歡小朋友、我知道我愛早上可以賴床,慢慢拖,下午出門上課。偶爾的白天早起,帶著寶貝去拔拔學校跑跑,讓他開心,這樣也會開心一整天唷!!晚上回到家,就是我一天開始的感覺;和心愛的人、寶貝兒子簡單的散散步、聊聊天,珍惜時光。這樣是不是很享受呢?
不過人是會怠惰的,當沒有了刺激,只會愈來愈懶散,要準備規劃一下未來了。研究所!?在職碩專班!?拿捏不定,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得做!


學校雖然不算大,但是卻還不錯。算是小型學校,老師也沒幾個,大多認識,遇見,還是會給我這一週去一次的外聘老師一個親切的笑容,外籍老師就更不用說,笑的可燦爛咧!

下課後,在一個人開始,往下一站。
今天,就來碗麻醬麵和餛飩肉丸湯吧!雖然簡單,但卻滿足。上星期想吃卻沒有開,今天在前往的路上一直祈禱著,哈哈。一到有開ㄟ,停好車,蹦蹦跳跳的跳進麵攤吃麵。


還不到晚餐時間,所以人不多,座位就隨便坐囉!等等要認真上課會消耗體力,來碗大碗的吧!呵呵.....

沒錯,就像點麻說的,要趕快拌一拌,不然他真的乾的很快咧。不過好討厭喔!吃小碗,一點都不飽,大碗又太大碗。好討厭,老闆怎麼沒有賣中碗的呢?(哈哈...不好笑!)



好喝的餛飩肉丸湯。不過我覺得湯太少了,不能滿足我。

吃完麵,去開車,竟然只花了10元的停車費,台北會有這樣的價錢嗎?應該沒有吧!!?

要準備上課去囉!!
希望,今天的課上起來,還是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