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一整個忙又煩




大四的主科也很多,而且在大二和大三時,有一科和聲和西洋音樂史沒有過,所以必須重修,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星期一,有比較輕鬆一點,只有早上有課,下午則要去為研究所考試實習,因為要準備考《藝術行政》的研究所,必須有一些實務上得經驗,所以必須去幫老師處理辦音樂會的相關事宜…
全台灣也只有四所學校有這個系所,台藝大,北藝大(不收應屆生,沒希望)中山大學(在高雄,我不要阿!不要離開北鼻拔)再來呢,最後一所了,台師大→我的目標星期二,滿滿堂,只有中午午休、吃飯時間可以回家陪他一下下,唉,我口黏得小寶貝!星期三,只有早上的課,九點開始(幾乎可以不用去的課)中午結束,下午蘆洲教幼稚園終於有比較輕鬆了!星期四,早上10點的游泳,下午4點音樂教室到9點,ok啦!星期五又是滿滿滿,下午是滿滿的合奏課,不開心其實也沒有很忙,只是課很重,難免會害怕又沒過,祈禱這學期能順利all pass囉!為我自己加油吧!開學後,一直覺得去上學的我不開心,不能開懷大笑,不能跟人侃侃而談,我真的好討厭上學,怎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