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 Dog  one  life

看到最近滿流行一種零食『冰淇淋』,而且滿一盒還送2條,覺得滿划算的,就買了兩盒回來!


我買的是抹茶口味,他只剩香蕉抹茶口味


將粉末倒出來

加入一點點水後,開始攪拌

我一次倒了4包,所以份量比較多一點


攪拌好之後,我把他先放到冰箱冰涼


過了不久拿出來,都變硬了

我們家少爺迫不及待的想要吃






吃得非常津津有味呢!!


好啦!寶貝,如果下次有看到,麻麻在買給你吃啦!!
他好像有滿多種口味的,北鼻大部分都有吃過,但是我不知道他最喜歡甚麼口味,
唉喔!北鼻不挑食啦!!


看到他吃得那麼開心,我知道我沒有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