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天,cooky麻問我隔天要不要跟他們去玩?
當然要跟阿!廢話....反正我也沒事,北鼻也好不容易才回到台北。

隔天一早,我自己騎著機車帶著北鼻去三重等cooky麻,剛好到時,他們家的車車也從停車場上爬出來,時間算的嘟嘟好啦!


我們的目的地是宜蘭某步道,名字我沒有記,忘記了,沒有很難找,只是要小心找。
在那,有得走,也有水玩,因為北鼻不諳水性,所以還滿害怕的,滑滑的石頭,讓他更加沒有安全感,不像cooky一直要往更深的水池過去。
後來我們在上面玩,cookycooky則到比較深的地方玩。北鼻這小子玩沒多久,就想起來了,真的很遜!

後來因為cooky麻上了傷,所以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到坪林去游泳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坪林ㄋㄟ(粉可憐吧!)到了坪林,是正中午,兩位瑪利亞很可憐的玩這丟球、撿球....愛強的北鼻硬要跟cooky格格搶球(因為他知道 cooky一定會讓給他),上次cooky還會搶一下,現在看到北鼻過去,玩具就直接吐出來給北鼻了,我們家這位老兄,真的是欺人太甚啦!這樣北鼻又會覺 得無趣,總是覺得要搶才好玩,真不知道他腦筋裡在想些甚麼,總是有一些機車的想法,不知道是誰教他的,唉...


     落水狗...麻~你口以就我上去嗎?



  麻~那我這樣口愛嗎?



泡水中的黃北鼻 



 瞇瞇眼的cooky


cooky真的是游泳健將,不像北鼻腿短就算了,又胖...都游不動啦!!



永遠都只會打混摸魚




游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大家都累了,就把他們帶上岸,準備肥家企囉!!



在等著吃豬耳朵



看到豬耳朵,多麼開心阿?



cooky也是,燦爛的笑容


這次去坪林和宜蘭,真的有驚無險,在要去宜蘭途中,北鼻在車上一直對cooky狂吠,cooky一緊張就往麻麻那去,cooky麻又在開車...真的超可怕!

那就算了,在回家路上,兩隻都在吃豬耳朵,我家這機車鼻自己的掉了,看到cooky還在吃,就覺得cooky搶了他的豬耳朵,就作勢要咬人家,cooky麻夾在他們倆中間,又被咬傷了,cooky''金西累'',我家這小子一點家教都沒有,我會好好的給他''魀西''一下!


今天是真的的還滿開心的,除了心中一直很對不起cooky麻....

cooky麻你就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們這隻不知好歹的機車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