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玩大富翁,因為家裏得小孩人口眾多,所以玩起大夫翁,非常得熱鬧。
他已經消失好久了,這幾天,好無聊,整天一直上網也很無趣,晚上,北鼻拔就幫我整理完房間,就說要找一些什麼事來做,想了好久,就說:那就買大富翁回來玩好了(此時,我家住有一位食客~北鼻的乾媽),但速,輪家想要吃咖哩飯啦!
半夜11、12點應該很難買到咖哩飯吧!就只好動手做。

3個白痴(我、北鼻拔、食客)三個人家走到家附近得頂好去買囉!
咖哩飯很好吃,但是沒有照片啦!

大富翁,真的好懷念喔!



我那天真的很口年,因為剛開始玩時,輪家一直坐牢啦!!
一直不停的坐牢喔!!不然就是去停車場,地和房子都沒有買到!

但是,風水事輪流轉得,老天總算是有眷顧到我,北鼻拔和北鼻乾媽一直小我坐牢,我都沒有生氣或罵他們喔!

後來買的不少地和房子,北鼻拔還因為要付我11000得過路費,而悽慘到要去變賣家產好付我過路費





這時候,我們家少爺在幹嘛呢?
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就在旁邊偷學功夫,無聊啦!



後來跑去他阿姨得腳上睡覺



北鼻乾媽也是很慘,也付了我很多過路費
這下你們知道了吼,風水可是會輪流轉得

你們在笑我阿!在笑阿!
哈哈哈!錢都輸光光了吼?



如果這一疊假錢,是現金,不知道有多好阿!



麻~你就別再作你的發財夢了,好好去教學生,比較實在 一點啦!!
真是的,一天到晚想要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