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咪學校放假,下午,他要去音樂教室上課,他看我非常無聊,所以就帶我跟他一起去上小朋友的課!


▼這是馬咪今天的第一個學生



▼我剛去的時候,對那裡的環境充滿新鮮感,非常興奮



▲還是很開心

但是...

一個小時過了
▼馬咪的學生換了

馬咪說他們是姐弟,要上團體班的

▼我開始無聊

麻~真的好無聊,還要多久咧?

又一個小時過了
▼馬咪的學生又換了,這位是mimi姊姊



馬咪的學生換了,我的姿勢也一直在換
真的好無聊...


麻~你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無聊嗎?


我真的快要睡著了


▲眼睛愈來愈小


▼終於給他閉上啦


▼打瞌睡囉


▼睡著了

北鼻,你真的很累了吼?

當我在上最後一位學生時,北鼻應該真的很累,睡著後,完全沒有醒來
寶貝阿!真是辛苦你了


在今天,我發現我們家北鼻真的非常黏我,非常...
那天去上課時,有一位中班的小朋友,因為他很怕狗狗,只好把北鼻遣送到外面的等待室去,結果,他竟然給我一直在外面叫 XD

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家長都說:他怎麼這麼黏你阿?

嘿阿!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知道是我在辛苦養育他吧?

今天帶北鼻去上課是第一遭,還滿好玩的
我一直在想以後要找怎樣的工作,因為我想要無時無刻跟北鼻在一起

不過看他這樣,很捨不得...
因為他真的非常無聊!!



"http://www.c-mansion.net" target="_blank">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