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瑞玲約好要一起去看雅苓和未曾見過面的漂亮心依(雅苓的寶貝女兒)
雅苓是我以前音樂教室的主任,雖然後來沒有在一起工作,不過都一直有保持聯絡!

自雅苓生產完我都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他,趁著這次,可以去見見她與他的寶貝女兒,
我也很開心!



▼心依真的很漂亮,跟麻麻一樣


聽說我們去的那天,他非常的給面子喔,好像很會認人,陌生人不給抱的

▼哈哈,瞧我多有魅力阿


▼也許她知道我們是他馬咪的好朋友吧


▼這位美女就是心依的娘親



▼他可是一位辣媽喔




TO 心依寶貝:
你一定要乖乖,不要讓你馬咪擔心,你一定要快樂長大,不要讓姨擔心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姨真的很喜歡你,很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能跟
你一樣漂亮!雖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但是姨會一直很想你

你知道嗎?因為你麻麻,讓姨更知道『母愛的偉大』
因為你,讓姨知道,有女萬事足
因為你,姨知道你麻麻真的非常愛你

但是,依依...
你一定要知道,你麻麻是最愛的你
不管以後怎樣,他一定是最愛你的!這你一定要知道

姨真的很捨不得你
但是更捨不得你麻麻
所以
不管怎樣
你要知道
你麻麻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就夠了


雅苓:
每次想到你,我總是非常不捨
你好辛苦,我們都知道
所以
不管怎樣,我們都在你身邊!加油
不管怎樣的決定,我們都支持你
只希望
你 快 樂
這才是最重要的!
知道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