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鼻開刀被醫生解禁後,連續兩三週的星期四一早都帶著壞兒子上愛狗,唉~假日真的課太滿,好累,只想要好好休息,所以就把壞小孩的游泳課給調到星期四,當然不能影響到他的權力囉!

DSC_0033.JPG

很棒喔,一早還有愛心早餐捏~

DSC_0016.JPG

笑的醬開心,從出門到愛狗路上,我不知道已經被他踩了幾回了,整個人都快要扁掉....為什麼你不能像又醬一樣乖乖坐著車到達目的地呢??

永遠都像個小孩,要出遊就high到翻就對了!

DSC_0018.JPG

只要有炸彈你就開心,雖然今天你的炸彈一直被搶走,但是今天別人搶你炸彈你都乖乖喔,越來越棒了,不愧是常常讓我暴青筋的乖兒子耶!!

DSC_0029.JPG

游的這麼開心,瑪利亞一號和瑪利亞二號請假和犧牲假日陪你都有值得了!!

DSC_0034.JPG

雖然你還是不主動把球給我們,依舊要我們去跟你搶,逼迫你把球交出來....

 

DSC_0027.JPG

但是沒有關係的,我們還是一致認為只要你開心就好...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拉倒...哈哈

不然我還要球你給我丟球,是嗎??

DSC_0022.JPG

看到你喜歡他,我就開心了!!

只要你喜歡他,那我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做我想做的選擇,這時候我是不是要說謝謝你幫我塞選呢??哈哈

DSC_0040.JPG

請你要記得,我們都是最愛你的!!

只要你想要的,我都會替你達成,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寶貝兒子!!

對於今天的游泳課還算滿意嗎?

為了讓你多游一會兒,我可是犧牲我去吃越南菜的機會耶!

還不多愛我一點,你整個移情別戀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