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脾氣不好,常常在路上看到其他狗狗,就會很兇。
我們帶他出去,最常被別人說:『很少看到黃金這麼兇的欸!』
我知道阿!但是,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或許他自認為是地位太高的狗狗。他這樣子,讓我很北鼻拔很困擾。
黑妹麻總是說:跩北鼻 ,我們太過寵他吧?黑妹麻這麼說....

一直想要找機會,找認識的狗友,可以教訓一下北鼻,因為他總是認為自己最大,沒有遇過壞人!在今晚,終於讓他嚐到他也有戰敗的時候。

雖然有一點捨不得,但是我仍相信,他必須經過這樣的社會化,才能得以成長。俗話說:不打不成器,大概就是這樣吧?(只不過不是被馬咪打,而是被狗打)但是我相信黑妹麻,所以在那時候,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大家都在!!,為了能讓北鼻受到教訓,不要常常對其他狗狗亂叫,希望今晚大家的努力,不會白費(阿偉,你說是吧!?


▲原本是很開心


但是..........


當黑妹麻把boy放了出來,北鼻一整個嚇傻,因為他從來沒有被別人欺負的這摩慘!
一直要找麻麻,但是麻麻必須狠下心來不理他,直到他的氣勢都沒了,才可以秀秀!

要成長,就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


▲眼睛旁被抓傷,還好沒有抓到眼睛



▲兩側的眼角都有


▲下巴的小抓痕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真是個狠心的馬咪,但是,如果不這樣做,北鼻永遠都不會得到教訓!我也是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被熟識朋友家的狗咬,總比被路邊的野狗咬好。所以阿偉我真的不怪你!你也就別自責了!我真的知道要讓北鼻成長,這或許是唯一的辦法!雖然很有可能會造成北鼻都沒自信了,但自信心應該可以慢慢找回吧!

親愛的北鼻:

你要原諒馬咪的狠心,馬咪知道你痛痛!但是馬咪必須這樣,才能夠讓你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總是自以為是,驕傲。但這樣的行為,期時會再往後的不知道某個日子,而傷害你更深,所以馬咪必須那傷害造成前,先讓你有個認知。你懂嗎?小寶貝!馬咪捨不得,但是萬一以後你受更嚴重的傷,馬咪會更難過!!


▼回到家,洗完澡,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