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北鼻:

你拔拔生氣了啦!因為我帶你出去happy,他沒有跟到,不高興啦!
你說該怎麼辦捏?你去安慰你拔拔啦!馬咪不敢去啊!!

▲你把逼不高興你去開心的游泳啦

麻麻:你說該怎麼辦捏?

唉~~
北鼻:麻~你自己看著辦吧!

麻麻:吼!你都不救我一下嗎?臭北鼻....

北鼻:我沒有辦法救你,你要自己解決,是你帶我去的,不是我的錯阿!

麻麻 死小孩,枉費我養你了!



TO 拔拔:

你不要生氣啦!你應該很高興我和馬咪很會自己計畫,母子倆沒有地方去,剛好有乾爹、乾媽作陪,所以帶我們去游泳阿!

這樣你應該感到開心,因為我和馬咪不用一整天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而且這樣會白白浪費假期欸,你應該要很高興,馬咪和我沒有你,也可以過的不錯(心理上當然還是覺得一家三口出游是最幸福的),不然萬一以後你課業愈來愈忙,我和馬咪沒有你常常陪著,怎麼辦?就只能待在家裡等你回家嗎?我們只是要提早習慣''萬一你不能陪我們''的日子而已,你應該要感到高興,我和馬咪愈來愈獨立阿!怎麼會不開心呢?

好啦,拔拔,不要生馬咪的氣啦!是我一直耍口年,所以馬咪才帶我出去的啦!
不然如果你不開心沒有跟到,下次再帶我們去嘛!

你回南部,馬咪又沒有回去,當然要找事情做阿!雖然馬咪最近要寫自傳跟研究計畫,但是你總不能整天都叫他待在家裡寫吧!這樣馬咪很口年欸!賣生氣啦!我和馬咪還是最喜歡拔拔陪阿,只是有時候,天不從人願嘛!!

好啦!看到這,拔拔不可以生氣囉!!



我和馬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