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還沒有一個月,我怎麼覺得已經過好久了!?每天總是被黃北鼻5:30~6:00之間挖起床『馬咪,我要吃飯』,天阿,你明明就都是睡前才吃,一澡起床又要給我吃,機車的是吃完又回去睡!!!這可好啦!你老木我被你挖醒,我哪裡還睡的著?你可真還回去給我睡回籠覺,看的我超級不爽的!!

好不容易習慣每天被小賤狗挖醒的日子,又多了事情來,因為大四要準備研究所,同學突然跟我說:『欸!甄試簡章出來了欸!你要不要報報看阿?』一整個就是昏倒.....
有多少書要念欸,還要準備自傳、研究計畫。這樣又會讓我不能早睡...每天一整個就是1、2點睡,5、6點醒。我真的要哭了,已經兩年沒有這樣痛苦了。(應該說之前過太爽)

雖然課還ok,沒有每天都很滿,但是,一有空閒的時間,就必須準備甄試、畢業音樂會、研究所考試、教學生,還有,要時時刻刻念佛吃齋乞求可以順利畢業。一整個就是要大爆炸,每天都想著最好倒扁成功...政局大亂...不用上學,每天就是想要逃避大四。我是一個不喜歡生活中有壓力的人,這樣會讓我覺得每天都過的好痛苦....唉...大四生活,快結束吧!我凍沒條了!!

去實習音樂行政的事情,還必須跟到國家音樂廳去,老師們只要有音樂會,我就必須再後台隨時stand by ,這樣又會耗掉非常多的精力,只希望到頭來,老天能眷顧我,讓我趕緊考上...

剛剛去學生家上課,學生的麻麻是國中音樂老師,他就跟我說,他覺得學生真的很幸福...不會很煩。

是啦!學生是真的很幸福,可是壓力好大阿!大到讓我每天都想要逃避,可以不要面對,就跟黃北鼻一樣,吃飯、睡覺、玩、吃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