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把我養的肥吱吱的,卻一直笑我有雙下巴....想想這一年來歡樂、開心的時光遠勝於吵架的時間,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平凡生活。謝謝你讓我每天瘋瘋顛顛的做我自己,過我想過的生活!

謝謝你讓我在工作上能無後顧之憂,因為你知道這是我喜歡我想要的,所以你願意每天等我下課後再來接我去吃飯。謝謝你這樣的體諒!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共同的目標,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很幸福美滿。

每次想到的就只有你對我的好,幾乎是有求必應,就跟fadex的使命必達一樣!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銘記在心,我和北鼻會用更好的方式一起來報答你....你就要準備好接招囉!!

我們倆能給你做的,就是更加一團亂的生活模式,讓你的生活處處有驚喜

我們倆能為你做的,就是製造更多的麻煩,讓你的每一天都過的很精采,絲毫不浪費

我們倆能為你做的,就是用口水幫你臉,讓你感受到我們對你滿滿的愛意

我們倆能為你做的,就是你下班後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我們倆能為你做的,就是讓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完美一天

就像你說的,還會有許多的週年慶,而且一定會跟現在一樣,每天都很快樂!!

原來幸福是這樣簡單,每天帶著北鼻一起去北藝大看夜景散步

看著北鼻只要有你在就不找我,我知道他愛死你了,所以願意一輩子死心踏地的跟著你

看著北鼻這樣幫你洗臉,我知道他愛死你了,所以你要一輩子都讓他這樣幫你洗臉....

 

謝謝你擔負起照顧我們倆個阿呆與阿瓜的責任,讓我們可以成為名副其實的阿呆與阿瓜,傻傻的過一生!!

我們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