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日是隔天,原本是計畫帶著北鼻去花蓮走走、游泳的,但是天公不作美,在一週前往後延了一週。反正哈尼都請假了,那就去吃生日大餐好了,星期三課比較多不好排(感謝愛人的體諒)。要吃啥呢?當然不用我擔心阿~有人會安排好好的!

位於農安街三井隔壁的餐廳。話說那天經過三井,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多年前就吃過三井,只不過那時候年少不懂事,不知道當時後吃的是''三井''。今天不是要吃三井,要吃紅錵鐵板燒。

很好的服務就不多說了,哈尼說訂位時,還會特別問:請問要用什麼名字訂位!?還可以用藝名去訂位嗎?因為這家店是正商界都會去吃飯的餐廳,所以對於客人的隱私會多加保密吧,我們想.....

DSC_0513.JPG

餐前麵包。大蒜味道還滿重的,滿適合沾著湯品喝。

DSC_0515.JPG

好好喝的海鮮濃湯,裡頭的蝦子非常鮮美,而且很脆,口味非常的好!

DSC_0514.JPG

哈尼的南瓜濃湯。也非常香甜。味道濃而不膩,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狼吞虎嚥的喝下去(說的是我啦!)

自從哈尼和我在一起後,我覺得他很可憐,因為我點的是我想吃的,他點的,也幾乎是我想吃的.....所以,都是我想吃的,哈哈。

DSC_0521.JPG

我的水果,全餐才有。兩種醬汁可以沾水果吃,但說實在的,我嚐不出他們是什麼味道就是!但是擺盤也很棒!這就是擺盤藝術嗎?

DSC_0522.JPG

哈尼施捨一小塊給我的魚排。也很新鮮,雖然兩個人都不知道那是什麼魚,但至少吃的很開心就是....

DSC_0518.JPG

這是我的前菜。蝦子跟湯裡頭的蝦子一樣鮮美。香菇的口感也調理的很不賴!

DSC_0526.JPG

忙碌的廚師.....

DSC_0517.JPG

哈尼的重頭戲!龍蝦大餐,當主廚把這隻活跳跳的龍蝦放到鐵板上時我都嚇一大跳!真的還會跳耶!非常新鮮!

我從小吃龍蝦吃到大,對於味道非常敏感,他真的一點兒腥味都沒有耶!!肉質的口感也非常好,恨不得可以連龍蝦殼一起啃下去(很好吃的意思!)

佐的醬汁也非常搭配龍蝦的鮮甜。吃下去一整個有升天的感覺!但是吃龍蝦最麻煩的就是還要處理吃他的角,餐廳有附一支可以剪蝦殼的剪刀,哈尼非常有耐性的剪開它,如果是我,應該早就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啃才是!我吃飯最不注重形象了!

DSC_0524.JPG

牛肉原味非常重的沙朗牛排。以前我只愛吃菲力牛排,漸漸的會去嘗試其他排餐。今天的牛排幾乎是入口即化。超好吃的!好久沒有吃到這種好吃的牛排...旁邊附的大蒜,煎的剛剛好,整個是甜甜的味道,我把全部的大蒜都吃光光喔!!

今天這一頓真的很開心。等到服務生看我們吃到一個段落,該是甜點飲料上場的時間了,服務生會帶領我們到另外一個空間,奉上我們的甜點和飲料!

DSC_0532.JPG

本來我打算把我的西瓜給哈尼,我不喜歡吃西瓜,沒想到吃一口後,我馬上改變主意,西瓜好沙喔,超棒的!!

就又把甜點飲料給喀光了阿!!

今天就是滿足的一餐,難怪越來越胖!真的太愛吃了!謝謝哈尼的招待,今年的生日大餐一整個大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