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太糟糕,從紅錵鐵板燒後,幾乎每天都有吃吃吃的行程。生日那天是同事牌生日蛋糕,今天呢!我們又要來去吃下午茶,怎麼可以這樣棒阿~要不是某人最近一直可以當我專屬司機陪伴我,我應該不會吧!

不過話說三二行館,真的很讚就是了!就是來這享受的阿~

我們事先把車子停在路邊,走進三二行館,但是離開時,下著超大雨,z先生先跟三二行館借傘,去牽車來載我,門口的服務人員還幫我撐傘護送我上車呢!!

這是鮭魚可頌,燻鮭魚的味道滿不錯的!好吃~

擺盤擺的很美麗的沙拉,話說它的油醋醬更是一絕,好好吃!

IMG_0729.JPG 英式下午茶,它很多小點心的外觀,吃下去後的口味會讓我意想不到。品質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吃完這些之後,還是不盡興~看著外頭悠閒的午後,如果沒有到戶外坐坐似乎太過可惜,於是我們兩又個點一球他們主廚特製的冰淇淋,準備在外頭享受午後時光,一邊享用~

IMG_0750.JPG 應該是焦糖口味。甜而不膩,好好吃,我和哈尼一致認為這是今天最棒的~

IMG_0752.JPG 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上面馬卡龍也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吃那種東西就是了!吃了會倍感幸福的冰淇淋~

以致於現在也是擁有著''很幸福''的身材和臉孔

IMG_0754.JPG

一整個胖的我~最近的體重因為這些讓我難以抵擋的美食,而一直不斷攀升,到底該美食當前好,還是顧好腰身好呢!?

IMG_0736.JPG 坐在外頭,吹著有點悶熱的風,吃著冰淇淋,真的很享受。偶爾享受這樣的生活步調,其實很好!來到這裡,就是要享受這悠閒的時光,好似時間就此停住~

要不是滴滴答答的雨,越下越大,要不是晚上我還要教學生,我們兩個應該會在這耗上一整個下午吧!下次就帶著電腦,雜誌到這好好享受~

IMG_0738.JPG

如果北鼻可以跟著來,一切就太完美了!午後雷陣雨並沒有壞了我們的興致,依舊開心的度過美好的下午!這是一個會讓我們再度光臨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love94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